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Merry x'mas n a Happy New Year

又过了一个学期...假期就这样结束了。。。
真的有点不适的。。。
这假期过得很愉快。。休息的饱饱。每天至少睡13个小时哈哈哈。。
这是我最快乐事情哈哈!
和我亲爱的朋友们一起真的很舒服。。很快乐。
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。。
new year 到了云顶倒数。。虽然烟火都被很多调皮的雾盖住了。。有点失望
可是我还是很珍惜我们全部聚在一起的一天。。哈哈哈!
拍了一大堆的照片哈哈!那全都是我们的回忆。。我一定会好好保管。。


虽然这次回到家还是老样子~~
沉沉的。。
可是非常开心的是。。跟哥聊了许多~~
希望他会记得我们全家人的劝告~ 真的很希望。。他振作!

在这假期内。。没想她。
可是就出现了。。另外一个她。
她对我很好。。感觉就像(我对以前的~她)..
erm。。。感觉满亲切的。。。其实我也感觉到她对我的意识(确定的)
hmm 其实我也不是对她没感觉。。。我只是担心唯一的一点~
没有拉。。说真的担心还蛮多点的。。哈哈
不过最担心的是。。。我怕我太注重我的学业。。而忽略了她。。
应该说‘顺其自然’吗? 。。。。顺其自然吧!哈哈

对了对了。。
成绩揭晓了。。
哈哈哈好开心。。我的努力又没白费了yeahh
拿了2A 2B。。还有两课成绩还没出来。。。极死了。。
妈妈听了我的成绩,,开心得把不快乐的事情都忘了。。
她说~只有你带给我们信心和快乐。。。。woow哈哈!
妈~我答应你。。也答应我自己。。我会更加努力的!!

新年快乐!!!

0 comments: